報告一下,花花近期在忙什麼:

1) 17/18 年度核數

2) 16/17年度核數 (要求有少許地方要我們寫詳細一點,那一點已經花了我兩星期整理。

我不明白租金貴,共用office, 見客戶要到餐廳,有什麼好解釋。看看時事不就了解了嗎??)

3) 員工IR56B (用了官方的軟件,填完便交上去。被打回頭,原因是: 格式錯誤。軟件不是官方的嗎?? 最後要手填)

4) Annaul Return (終於是正常的)

5) 公司改名(加了中文名稱,英文不變。又打了回頭,說英文名稱大小楷和原本的不同。(誤。。。你是在逗我玩嗎?))

6) 子公司銀行戶口(已經答了一大堆問題,給了一大堆文件。居然要提供客戶簽的報價單。。。

客戶答: 你沒有銀行戶口,我怎簽報價單?

銀行答: 你沒有簽了的報價單,我又怎證明你在做生意?

你們都對,都對,是我錯,好了吧)

7) 公司用網上過數出糧,本來很順利。到了出糧日。。。全部員工出不了糧。
(銀行: 你有些入錯了戶口number,有些入多了"-"

花花: 但上個月是得的

銀行: 上個月我們額外做給你,提款卡number 不等於戶口number

花花: 那"-"呢??我肯定是刪了。

銀行: 電腦顯示沒有刪

花花:不能入"-",你的程式在輸入時,又沒有偵測到。出糧日才偵測到?

花花又再登入試,入了"-",根本不夠位置入完整戶口number)

對公司前途及發展的事,我一件都沒有做過。看來我要僱用一隊富有幽默感員工,來應付出其不意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香港 #工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勢聊 - 花花小編 的頭像
    勢聊 - 花花小編

    花花小編的部落格

    勢聊 - 花花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